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科院银川中心临时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暨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19-07-02来源:放大 缩小  

  2019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共产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中科院银川中心在党支部还处在申报的情况下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建党纪念活动暨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中心党员及群众共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在中心第二会议室,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在中心老党员姚煦同志带领下,年轻党员樊毅、王玉玲、马俊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最后全体人员纷纷写下了祝词,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嘱托,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宁夏的创新驱动助力。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知识竞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