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会

发表日期:2021-02-07来源: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和陕西省科学院党组有关要求,2月3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会。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人白桦主持。

  会上,张蕾、韩桂军、李艳、邓京伟等同志围绕推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支部“三会一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委交办工作以及个人的履职情况等内容,分别汇报一年来各支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打算。考评委员会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进行考评。

  白桦最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单位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从业务发展的角度寻找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通过规范组织形式、学习活动、管理机制等,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多样化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努力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的党支部,为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离退休支部书记邓京伟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