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29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文正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白桦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报告,通过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及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四个模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深刻领会,也使大家对重要讲话精神有进一步的理解。同时,还介绍了中科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的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交流了本次学习讲话精神及近期结合学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白桦同志寄语支部年轻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和希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青春大好年华,继续接力奋斗,为分省院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刘秦表示,在七一当天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也真切感受到了科学院人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青年党员苏瑞表示要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面对新的百年征程,新的时代使命,新的机遇与挑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切实的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

 

白桦同志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