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动物所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优秀表彰会

发表日期:2022-03-25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3月24日, 中共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会,表彰2021年度被评议为“优秀”等次的共产党员。按疫情规定要求,仅党委书记王晓卫,党委委员常罡、李秋娟、张洪峰、石勇强和获评“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22人参会。石勇强主持会议。  

  首先,王晓卫宣读了研究所党委有关文件,根据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决定对王永奇、王京等18名2021年度获评“优秀”等次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希望获评“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随后,党委委员向获评“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颁发证书和奖品。

  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获评“优秀”等次的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研究所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另外,研究所团委书记王程亮及团委、研究所办公室等部门协助组织此次会议。(曹硕秋)

 

  王晓卫宣读有关决定

   

  所党委委员与“优秀”等次共产党员合影

   

  石勇强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