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机关工会等组织开展“踏春播绿”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17来源:机关二支部放大 缩小  

  最是一年春光好,播绿添彩正当时。为丰富职工生活,3月12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工会、西安光机所工会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职工、西安光机所职工和家属等30余人参加,在踏春播绿的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分省院机关二支部承办。  

  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陈立介绍了西安植物园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科技成果,带领大家参观了水生园、秦岭园、丝绸之路园、百卉园、本草园等专类园,还观赏了绝迹百年后在植物园盛开的“陕西羽叶报春”,使得大家对珍稀濒危植物的迁地保护、引种繁育等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栽植苗木有关知识、植树流程、注意事项后,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本次植树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党员身体力行、躬身实践,用实际行动带动小朋友们增强对“植绿、爱绿、护绿”的思想认识,鼓励大家继续践行发扬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