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2016-04-15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414日上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本部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党委、纪委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纪委书记吴艳和临潼本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共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忠主持。 

  窦忠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委员会关于党委委员分工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委员会工作办法》,并对国家授时中心2016年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吴艳结合《国家授时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中心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年度计划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窦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正确处理好支部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的关系,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要牢记党支部工作使命,既不折不扣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还要做好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宣传教育,切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党员和职工群众、与联系支部党委委员的沟通;要把支部工作与创新文化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有机结合,激发正能量,在全中心范围内营造一种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和环境,为中心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支部书记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