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举办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系列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7-04-05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院“十三五”规划,出台“十三五”陕西省科学院人事工作指导意见,特别是陕西省科学院系统在精简机构和人员编制后,面对岗位设置、社会保险、职称评定、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等工作局面,均需明确内容,政策解读到位,为配套制度改革打好基础,进一步深化省院研究所人事制度改革,提高人事工作成效,确保科研创新中心工作出人才、出成果,决定召开陕西省科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系列交流研讨会议。    

  41日,在西安植物园新区召开第一次会议,本次主题为“岗位设置政策解读及研讨”,特邀请省人社厅事业处刘煜为宣讲陕西省对科研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面的政策文件,省院各所所领导,人事、科技、财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等二十多人到会学习、交流。会议由马齐主持。 

  岗位设置这项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情况复杂,是各单位稳定人心,长期发展的重大举措。因此,座谈会气氛浓烈,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请示破解的要义、办法,刘煜就各所的岗位设置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认真听取、一一交流、讨论和解答及提出各类人员设岗的指导意见,对各所此项工作的积极推进将起到极大帮助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