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赴蒲城、西安、洛南慰问一线职工

发表日期:2018-02-26来源:放大 缩小

213日,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和副主任卢晓春、党委副书记吴艳兵分两路,赴蒲城授时部、西安试验场区、洛南昊平站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张首刚、吴艳在授时部先后赴长波授时台、短波授时台、时频监控室、宏池变电站、老短台对值班职工进行春节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张首刚代表授时中心党政班子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一年来授时部干部职工为授时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单位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并强调值班人员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一线职工们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一线,确保春节期间授时发播等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对驻警部队慰问中,张首刚代表国家授时中心对驻警部队全体官兵一年来为授时部的安全保障做出的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驻警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送上新春慰问品。

    窦忠、卢晓春一行对西安试验场区和洛南昊平站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并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http://10.0.3.150/webpic/W0201802/W020180213/W020180213617111168447.jpg

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