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开展博士服务团期满考核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04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博士服务团成员管理要求,按照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于2020年11月30日前往陕西省延安市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下简称延安市委网信办),对2019年派出的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徐崧博同志进行挂职期满考核。考核组成员由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詹瑞,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及延安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

  考核采取个人述职报告、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考核组详细了解挂职博士一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延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强充分肯定了徐崧博同志对提升市网信办工作专业化水平,踏实服务基层,拓展业务领域、加强谋划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吴艳认为,研究所通过派出博士人才挂职基层,既是培养锻炼干部,也是服务基层需求,研究所将一如既往支持博士服务团的工作。詹瑞指出,徐崧博同志由组织派往延安市挂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一是这一平台好,延安是革命圣地,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地,网信办是新单位,活力强,文化好,利于徐崧博同志凝神聚力开展工作;二是机遇好,适逢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关,“十四五”规划启程,徐崧博同志在这一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段加入网信办工作,有利于开拓视野,锻炼才干;三是效果好,高学历科研人员融入机关管理工作,促进不同行业间的思想理念交流、方式方法启发,为科研单位和政府机关联通合作搭建了桥梁,有利于促进科研业务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集合。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一项支持西部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锻炼优秀人才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西安分院将继续落实国家有关指示要求,做实做好博士服务团选派和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