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1-02-08来源: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25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园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刘立成副主任主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刘立成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大会对2个获得先进集体的部门、25名先进工作者、1名特别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岳明在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西安植物园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当前西安植物园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阐述2021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岳明强调,新的一年,西安植物园将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深化管理模式,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提升科研水平和新园区运营为重点,完成植物园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园区运营能力,完善自我造血功能,调整重组科研团队,加快培养科研领军人物,继续推进“一体两翼”,实现科研、科普、园区管理协同发展,打造科普教育品牌,加强生态环境教育的创新形式,尽力解决新园区遗留的土地、规划及欠款问题,继续推进家属楼建设,积极推进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夯实基础,保障植物园能够持续发展。 

  最后,岳明指出西安植物园发展的关键是“盘活现有存量、抓住关键变量、获取最大增量”。2021年,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西安植物园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