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

2021年度陕西高招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1-04-27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4月25日,2021年度国科大高招宣讲会暨陕西考生家长现场咨询会在中科院西安分院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招生组组长高随祥带领本科部部长燕敦验、生命科学学院柴团耀和崔骁勇教授向考生家长介绍国科大的基本情况及今年的招生政策。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陈怡平出席及科技处处长孟繁东参加宣讲会。

  陈怡平发言致辞表示,中国科学院在科研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国科大依托中科院的强大科研实力尽心聚力以精英理念培育本科生,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认可。希望今年能有更多优秀的陕西学子能进入国科大深造,实现科技报国的理想。

  高随祥与本科部部长燕敦验分别就近些年陕西地区的招生情况和国科大的培育模式作相应介绍。崔骁勇详细介绍本科生培养和招生的相关政策。

  会后,招生组专家对一些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做深入答疑交流。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线上线下气氛参与、互动热烈,提高了宣传效率,扩大了影响范围。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招生组组长高随祥作宣讲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陕西招生组组长陈怡平发言致辞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崔骁勇教授宣讲

 

直播平台

 

宣讲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