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8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按照省委和院党组有关通知的精神,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副院长、党组成员杨青春,分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康贸易代表院党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机关“在党50年”的老党员、离休党员和困难、久病党员等老同志。

  走访中,院领导给老同志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给老党员、离休党员和困难党员同时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与老同志亲切的交谈中,了解了家庭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老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其家庭的关心,希望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已经90岁高龄的陈汝娴激动地讲到,“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中国办不成的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