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

党员干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日期:2021-12-31来源:综合办公室 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近日来,陕西省多地特别是西安市相继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复杂、形势严峻、任务紧迫,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以赴支持西安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发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倡议书》,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的最后“一百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12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21]144号文件)要求,分省院成立了以党组副书记詹瑞、纪检组长康贸易牵头的工作小组,积极负责开展工作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29日下午,分省院机关杨文正、谭家海主动下沉到张家村西光所社区报到,王长晔主动下沉到西北大学家属区社区报到;12月30日下午,刘铮主动下沉到所在住所的社区报到。

  这四位党员干部同志到社区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融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测温、查验证件、场地消杀、扫码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及核实不能出门做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代表分省院机关的工作作风,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线,牢牢守护好人民健康和城市安全。

  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被控制,正常生活工作程序将回归。

 

社区防疫一线

 

核实不能出门做核酸检测人员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