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院长赵卫

看望慰问在陕西的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2-01-30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30日上午,受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委托,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分别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安芷生、周卫健、窦科峰三位专家,向他们和在陕院士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拜访慰问中,赵卫详细询问各位院士在陕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最新研究成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对他们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科学家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专家智囊的重要指导作用,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岁末年初,受新一轮疫情影响,西安分院院士联络处向郑晓静、鞠躬、邵明安、张国伟、舒德干、沈绪榜、郝跃、侯洵、徐宗本、管晓宏、陶文铨、王锡凡、黄维、魏炳波、邢球痕、李应红、姚熹、何雅玲、郭烈锦、张宏福、彭建兵、赵国春、房喻、孙军、张卫红等在陕院士送去了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给各位院士的新春贺信。

  院士或院士所在单位工作部门感谢中科院西安分院及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送来的新春慰问和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尽力将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面向陕西及国家重大需求,在科技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科普等方面继续发挥自身或团队作用,为促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