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系统多人获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表彰

发表日期:2022-10-11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2002年中科院启动实施ARP项目,经过二十年的持续建设和应用推进,ARP系统已成为中科院科研管理与决策的重要信息化支撑平台,实现了信息化管理赋能,迈入了数字化新时代。  

  西安分院系统各单位派出业务骨干力量组建项目实施核心团队,2006年完成集中实施任务并通过验收,ARP系统正式上线。自ARP系统上线以来,西安分院核心团队成员有效组织地区各研究所按计划完成任务,各单位关键岗位人员积极配合院ARP中心的各项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广ARP系统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ARP项目实施二十周年之际,为表彰全院有关同志对ARP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推动院属单位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开展“ARP二十年创新实践”表彰活动。经各单位推荐、院网信办组织专家评审等,经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西安分院刘铮、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王永慧、国家授时中心牟华3名同志获“ARP二十年创新实践奖”,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获“ARP二十年优秀组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