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举行“三项改革”专场路演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10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5月9日,陕西省科学院“三项改革”专场(线下)路演活动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省科学院5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登陆陕西省“三项改革”专场路演。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到会指导,省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党群处副处长宋宗玺、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省动物所党委书记王晓卫、副所长张洪峰、省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峻志、省生物农业所副所长张锋及各所业务科及省科学院“一所一品”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陈怡平首先介绍了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秦创原创促中心相关人员介绍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员介绍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随后,“木兰种质创新及产业化” (西安植物园王亚玲)、“地龙蛋白提取技术及其产业化” (省生物农业所张强)、“秦岭自然科学教育的产业化运营” (省动物所赵海涛)、“菌菇智能化远程测控管理系统” (省微生物所李峻志)、和“普鲁兰多糖定向生物制造及应用”(省微生物所安超)等五个产业化项目进行了路演。项目路演过程中,数个项目收到省内投资机构与政府部门的合作意向,有望展开进一步的落地合作。  

  路演活动结束后,陈怡平带队参观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听取了秦创原建设历程、24条省级产业链发展现状、政策措施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并现场观摩了落户秦创原的科创项目产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