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中国—中亚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3-05-16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5月15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以下简称“分省院”)召开“中国—中亚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省院系统下一步维稳安保重点工作。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分省院副院长、安委会副主任杨青春主持会议。  

  会上,分省院办公室副主任、安保办主任刘铮通报近期陕西省委、省政府有关“中国—中亚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网络安全应急保障等方面的文件、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具体部署,并组织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近期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头等大事”,陕西省委书记5天4次作出部署,要把服务保障峰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服务国家大局、保障国家大事,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展现新气象。近日赵刚省长到西安市督导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强调做好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为峰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杨青春副院长召开分省院机关峰会保障工作会,对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分省院系统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