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4年中国科学院大学陕西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4-04-16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4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陕西招生组召开2024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张首刚,副院长陈怡平,西安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孙凯,副处长宋宗玺,国科大原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丁文军,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柴团耀及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凯主持。  

  陕西招生组招生主管唐惠对近几年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做了工作报告,对近三年陕西地区与其他学校的招生情况做了梳理对比。招生组就今年招生攻关的重难点及接下来将面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随祥对西安分院多年来在国科大本科招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取得了一定成绩是西安分院和国科大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陕西招生组能再接再励。  

  陈怡平表示将动员相关力量,全力做好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过去三年招生组在陕人员始终砥砺奋进,发挥分省院两院合一的优势,动员研究所研究生主管部门与分院一道为国科大招生做好保障与支持,希望2024年本科招生再上台阶。  

  张首刚表示,国科大本科招生工作是西安分院的一项工作,是中国科学院科教融合战略的实施要点。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支持国科大本科招生工作,将招生工作成效最大化;二是要聚焦任务明确目标,做好招生宣讲和与相关高中学校的互动,持续提升国科大在陕招生的生源质量;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延续国科大在陕西招生优势,维护国科大本科招生的良好口碑。

招生工作启动会

附件: